今天去大內靶場打靶

早上9點離開school

在車上大家都好exciting喔> v <

本來在聊天

but不知是誰開的話題

竟然開始講起鬼故事> <

我是既愛聽又害怕> <

聽完會feel毛毛的耶~

又幾乎都是別人親身經歷的~

又更毛> " <

就這樣一路講到了靶場

那裡根本就不像軍營嘛~

比較像度假村耶~

建築蠻美的~還有休閒中心= v =

在要走到靶場的路上

就聽到前幾班在打的槍聲

那時feel還好嘛 = v =

可是那是因為我們距離遠

走近的時候就feel蠻大聲的~

有些人就開始用衛生紙當耳塞

可是我feel塞了就沒fu了~

然後就開始wait了~

還真hot捏- " -

我們在等候區的時候

那槍聲就真的還蠻大聲的~

還會被第一聲嚇到- v - 

頭盔和防彈背心都重重的捏~

我是如此的瘦弱> v < XD

換我打的時候還真是exciting捏XD

在"射手就位"的時候

我那個教官還跟我說

"Hello~等等打左下喔~"XD

還Hello咧XD

其實也沒啥~

後座力也還好

碰!碰!碰!碰!碰!

5發很快就打完了

我好像是最早打完的耶- v -

結果去拿靶紙的時候...

哇勒...

明明5發子彈

卻有6個洞- " -

誰幫我打了押

不過還真好玩XD

意猶未盡的咧~

回程的時候

我們這台ㄅㄨ ㄅㄨ"嚴重超載"耶!!!

依本班的人數本來就已經超載了

後來又加上愛心媽媽跟幫忙的同學..

god~轉彎的時候還真刺激

結果回程也在說鬼故事> " <

又是愛聽又怕XD

so~

又聽了一堆

嚇自己XD

這次還多了幾個一起說

又有更多可怕的故事> <

阿~~也些真的很毛的聽到大家都在尖叫XD

哈哈~

前面的都不知道我們後面發生了啥事XD

today真的很happy捏~

只是有點累就是了> <

是個很好的經驗唷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ss20964 的頭像
    bess20964

    ★ 咖 咖 是 我 :)★

    bess2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